成為媽媽之後 雖然慶幸有了小寶貝在身邊 但是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

有的時候真的很懷念那時候肆無忌憚的日子啊XD

 

最近小寶豬在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翻照片來看

赫然發現我的電腦有7萬多張照片 是要我如何整理 ㄏㄏ

萬一電腦中毒我不就整個GG 所有青澀回不來啊

 

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

最近看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光大學就有好多好多回憶

看著那些照片 感覺所有情境都歷歷在目

現在大家一個一個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感覺都好幸福美滿

看著大家婚宴的合照又看著自己結婚的照片、包括拜別的場景 好想家呀(喂 不是吧

 

仔細想想 從結婚到現在我似乎沒有為自己的結婚生活紀錄什麼

又再次赫然記起來前兩個月開了痞客邦

所以我打算從籌備婚禮到現在的婚後生活一一記錄XD

 

一開始當然就要先從我最美的時候開始啦

翻了一下我的照片,果然當時去手工婚紗店試穿的照片還在!

那麼就開始啦~

 

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婚紗工作室,而不選擇傳統婚紗店呢?

原因是我自己很挑剔禮服,不是手工白紗,質感不好的我通通都淘汰

 

為什麼高雄的自助婚紗工作室不像台南或台中這麼多呢?

我們自己觀察,可能原因也是來自於許多婚紗店都會一直辦婚紗展

高雄真的是一個婚紗展比資訊展還要多場次的城市

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好好笑,天天在展覽 

 

老實說,我記得那時候去婚紗工作室的時候

我試了五件禮服就已經決定好想要的了

很多人都會好奇說是不是衣服款式太少了? 

其實不是她們家的禮服款式少,是因為真的太多了!所以那時候我有點看得眼花撩亂

試了幾件加上禮祕在旁邊協助 我大概就知道什麼適合我、什麼不適合我了

 

 

我試的第一件是我自己挑的 是一件亮黃色的澎澎裙(因為我是黃色控哈哈)

但穿上去之後真的有點讓人嚇到 原本我皮膚就不白 穿上黃色的禮服更顯的蠟黃 = =

所以這邊我就不PO照片啦 真的有點讓人給他無言了

 

第二件之後都是禮祕挑給我的 這件是粉綠 粉綠的顏色

因為我自己走的不是很少女風 那時候禮祕拿給我的時候我還在想我真的適合嗎XD

 

穿上去之後WOW 變白了耶!而且整個人都有點亮起來了

她們的服務人員還偷偷借我飾品 讓我看一下整體XD

 

 

 

之後的禮服不用講 我都是選粉色的啦哈哈

第三件比較素~但看起來比較高貴典雅一點點

但整體來說是公主風 所以我最後還是沒有選這件啦XD

 

 

 

 

第四件也是禮祕拿給我的,我覺得這件很特別

我覺得很適合很有個性的人穿!

我老公說有點老氣  但一點都不老氣好嗎T_T!!

果然挑衣服不能帶老公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件當然是壓軸!

我覺得這件真的真的很驚艷人欸!宴客當天很多人都說我這套手工禮服很漂亮、很氣派

我自己也超喜歡這件的裙襬 澎得很有特色 而且因為顏色的關係

有修飾到我的膚色 XD

就連新祕老師都說這件手工禮服很漂亮!

 

事實上,禮服的挑選還是要根據身材來選擇

喜歡的不見得適合,挑一套穿起來很漂亮的真的比較看起來漂亮來得重要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挑婚紗篇就到這裡結束~下篇應該就是拍婚紗篇了~下次見

 

高雄婚紗工作室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仙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