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婚姻紀錄起司與我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挑選婚紗不NG!挑婚紗前必做功課

 

相信穿上夢幻的婚紗是每個女孩子很大的夢想

想當初結婚第一次挑婚紗時我挑的婚紗禮祕說不適合我

但我還是不信邪 結果穿起來我老公看了都很想哭

 

在那之後我做了頗多功課!

才發現其實不只我們挑婚紗  婚紗也是很挑人穿的

 

挑婚紗之前呢 要先認識自己的外在

文章標籤

海倫仙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雄婚紗工作室推薦-大家都說我的自助婚紗拍得超美的~~~

 

在做功課時期,可以上非常婚禮、婚禮168或是PTT當鄉民去找資料 (PTT鄉民比較多是贈品文),

實際去店家時,我們找了三種不同型式的婚紗店去預約咨詢,

分別是:傳統婚紗公司、婚紗工作室、個人攝影師工作室

為什麼不找同一類型的婚紗店直接做比價呢?

我們的理由很簡單,依據過去採購上的經驗直覺告訴我,

只單純從同一個切入點下去(可能是比較價錢),是沒有對照和顯示各型態的優缺點,

因此,我們會希望是廣泛性的比較,然後收斂到最在意的點上(可能還是價錢XD)

 

文章標籤

海倫仙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浪漫蜜月地點

 

想當初我跟我老公結完婚的第一件事就是規劃蜜月要去哪裡玩

 

先前我就一直很想好好慵懶的渡個假,行程不想滿檔,跟老公討論過後就是找馬爾地夫、峇里島這些浪漫的海景天堂。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啦!最後我們去了離我們比較近的北海道哈哈XD

 

不過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哦!蜜月要去哪裡玩還沒有頭緒嗎?

往下看就對啦~

 

熱門程度

文章標籤

海倫仙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成為媽媽之後 雖然慶幸有了小寶貝在身邊 但是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

有的時候真的很懷念那時候肆無忌憚的日子啊XD

 

最近小寶豬在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翻照片來看

赫然發現我的電腦有7萬多張照片 是要我如何整理 ㄏㄏ

萬一電腦中毒我不就整個GG 所有青澀回不來啊

 

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

最近看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光大學就有好多好多回憶

看著那些照片 感覺所有情境都歷歷在目

文章標籤

海倫仙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